美H1B申请审查更严 移民局锁定不良雇主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2017年的工作签证H1B的名额仍会是8,5000个,但今年的审核过程,将更加严格。

移民律师张圣恩指出,近期,移民局对聘用外国员工的雇主进行了更加严格的检查,并增加突击检查的频率。这不仅针对现有的申请,而且还包括之前曾雇用过H1B员工的雇主。

移民律师张圣恩:“移民局也会去调查之前的申请,你有没有档案存在,这些员工去了哪里,是否还在这边。”

事实上今年四月,移民局就宣布,将会对无法核实商业信息的公司,外籍员工比例较高的公司,以及所用外籍员工不在公司的雇主进行重点调查。五月份,硅谷的一家中介公司被查出,涉嫌签证欺诈、使用伪造信息等26起。

移民律师张圣恩:“公司会被列入黑名单,以后不能为员工申请H1B。”“如果发现申请人不在公司工作,原来拿到的H1B可以随时被注销”

律师提醒,每年H1B的正式生效时间为10月1日,雇主应确保H1B的员工按时工作。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