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食品展 (二) 方便健康的亚洲美食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不少人亚裔移民,虽然身在海外,但还是长了一个喜爱亚洲美食的胃口,下面就到北美最大的美食展,看看都有哪些亚洲美食。

随着韩剧的风靡,韩食也在全球蔓延。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带来17种健康食物,如可直接食用的参片、水果干、银杏果等。

韩国畅销饮品公司,则是带来一系列全新水果饮料。爱吃辣炒年糕或泡菜,还有可以自己制作的料包,携带方便的料理旅行包。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出口理事白珍硕:“去年韩国农产品对美出口量达9亿5千万美元,在韩国出口总量86亿美元中,占很大比例。今年也持续增长,美国为中心,东南亚、日本等整体所有出口,上升7%,预计还会这样增长。”

出口东南亚高品质食物的Eastland公司,带来健康的米糠油,也被称做玄米油,适合低中高温烹饪,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多重抗氧化物,可以降低胆固醇,对皮肤和消化系统都很好。

Eastland食品公司市场经理Jack Apibunyopas:“参观稻米加工厂的时候,有人发现工人手上的皮肤特别好,意识到很多好东西可以从米糠中提取,但在加工中浪费了。其实米糠有很多健康用途,不仅是对皮肤好,对身体内在也有好处。”

在泰国经营餐厅近30年的Giegie,喜爱旅行,于是创造出了餐厅水准的泰餐旅行包。

Auntie GG.Co.,Ltd.公司老板Giegie:“我想要发明一种产品,只要几分钟,可简单制作,还很健康,又保有传统泰式料理的美味。”

不添加防腐剂和味精,无人造色素,无麸质,增加了混合的草本植物,非常健康。操作也很简单,几分钟之后即变成一道可口的冬阴功汤,当然也有其他美味的料理可以选择,他们还在网站上教授如何做出各式泰国料理。

在北美食品展上,健康、又有民族特色的食品,是亚洲美食发展的新趋势。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