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9集遗作首曝光 家属可领酬劳25万美金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猪哥亮最后一个综艺节目《华视天王猪哥秀》,生前仍有预录9集内容未曝光,华视本月8日召开董事会,决议播出猪哥亮遗作,将于7月1日连续9周播出,经过剪辑定名为《超级天王猪哥秀》。

平面媒体报导,这9集原本没播出,猪哥亮无法领取主持费。如今这笔账有望入袋,以他在华视1集81至85万(台币,下同,)价码计算,家属估可拿到729万至765万(约折合美金25万)酬劳。

猪式主持幽默成为电视台的金字招牌节目,但因猪哥亮辞世成为绝响。华视召开董事会声明指出:“基于感念猪哥亮生前对于华视的贡献,华视董事会在猪哥亮先生告别式之前,做出对于观众、家属与华视三赢的重大决定”。

未曝光的9集包括电影《大尾鲈鳗》班底齐聚,有“干女儿”郭采洁与“猪爸爸”猪哥亮的父女情深,搭配上林美秀、王彩桦、苗可丽三位伶牙俐齿的熟女一起“斗嘴鼓”。另外还有锦绣二重唱、黄国伦寇乃馨夫妻档、辜莞允、陈梦晨、林采缇三位美女,以及猪哥亮与金曲台语歌后曾心梅、走唱歌手阿吉仔深情合唱等桥段。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