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6月23日财经速瞄

1. 油价偏低 美新车销售增 二手车跌价

2014年,国际油价偏高,平均每加仑油价超过3.4美元,当年美国的新车销售量为1600万部;近年,国际油价持续滑落,美国的新车销售量也持续增长,去年新车销售量增加到1750万部。新车销售增加,也使得二手车的价格下滑了6%。

2. 跨足实体产业 LINE曼谷打造室内乐园

手机通讯软件LINE宣布,准备在泰国曼谷著名的购物中心“暹罗广场”,打造第一座专属的室内主题乐园“Line Village Bangkok”。整个计划将投入5亿泰铢,相当于1473万美元,预计在今年12月开幕运营。

3. 美房市依旧热络 房价持续上涨

美国商务部公布,房市销售依然相当热络。今年5月的新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9%,相当于一年卖出61万户,高于市场预估。新房的售价中间数也从去年的29.6万美元,大幅上扬到34.58万美元。

4. 美联储加息效应淡化 美房贷利率持平

美联储宣布加息的后效应已经逐渐淡化,本周美国房贷利率几乎维持不变。30年期房贷利率,停留在3.81%,与上周持平;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03%,小幅下滑到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