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吁港人七一上街 向习近平表诉求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距离七月一日仅一周余,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在中环摆设街站,呼吁港人踊跃参加七一大游行,将港人的诉求告诉来港参加庆典的习近平

民阵星期四晚上在中环娱乐行举行落区开启礼,召集人区诺轩呼吁港人踊跃上街,将要求重启政改、反对23条立法及反对推行洗脑国教的诉求,告诉来港庆典的习近平。多位民主派议员及人士前来声援。

梁国雄议员直言“梁英不死,港难未已”。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梁振英应该接受ICAC调查,梁振英、张晓明这帮贼匪如果继续,香港人不会有运行。只是为这个理由,请香港人送梁振英一程。你走出来,习近平看到,梁振英便有机会“落镬”,如果你不走出来便“大镬”了。”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指候任特首林郑月娥有很大机会会重推国教,呼吁港人上街反对。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习近平来香港、林郑月娥上台的第一天。我们一起用我们的游行,用我们的脚步告诉中共,告诉习近平,你要推行国民教育的话,我们一定会透过游行示威反对到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