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苦瓜片泡水喝3天,竟然是这个效果!瘦到家人都认不出!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李时珍赞“苦瓜气味苦、寒、无毒,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经常将苦瓜片泡水喝具有很好的帮助消化的作用,正常排出体内毒素,因此有减肥瘦身功效。有网友试过连喝3天苦瓜水,瘦到家人都认不出!效果也太明显了吧。

另外,用苦瓜泡水来喝,对多种胃肠道疾病、便秘还有内外痔疮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清热解毒、减肥瘦身、美容养颜。

苦瓜片泡水喝还能够很好的增加皮肤皮层方面的活力,对于一些斑点还有青春痘等都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苦瓜片泡水喝之后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的肝,同时还能够有效的降低三脂,分别是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

苦瓜有蛋白质成分及大量维生素C,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使免疫细胞具有杀灭癌细胞的作用。

以下是吃苦瓜的坏处,是要特别注意的:

1、苦瓜中含有较多的草酸,草酸能与食物中的钙结合,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若长期大量食用苦瓜,会导致钙质缺乏症。

2、苦瓜含有一种叫“多肽—P”类似胰岛素的物质,具有降糖的功能,因而,患有低血糖的人群不宜长期大量食用苦瓜。

苦瓜苦味较淡甚至有清甜味的菜肴,其中的苦瓜片都是斜切并且薄到有点透明。所以在家切苦瓜时最好采取斜切的方式,并且尽量切薄。

只要在切苦瓜采用斜切的方式,就能把苦瓜的苦味最大程度散掉。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将苦瓜切开两半后,需要用勺子将中间部分挖掉,尤其那层白皙膜,挖得越干净苦瓜越不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