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偷”到美国 黄石公园偷砂石遭轰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近几年中国游客在国外不文明行为屡屡见诸报端。近日,有网友曝光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时,在黄石公园偷灌砂石,想带回国做纪念,结果被导游和外国领队劝阻。

据网友在贴文中写道:在美国旅游最后一个景点是黄石公园,游览中有一对中年夫妻,竟然拿出水瓶灌砂石,结果被导游和一个外国领队一顿呵斥,搞得大家都很尴尬,还好没被公园管理处发现,否则罚款不可避免。

网友说:实在不理解,灌砂石有啥用,因为一个人的行为,导致整个团甚至中国人给人的印象都不好了,真的很丢人。


近日,有网友曝光
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时,在黄石公园偷灌砂石。(网络截图)

据悉,黄石公园有规定,不能带走砂石草木、不能喂食野生动物。

近年来,由于中国游客在国外不文明行为屡屡见诸报端。在法国、德国、日本、泰国等地频现“中国人,便后请冲水”、“请安静”、“请不要随地吐痰”⋯⋯这种仅以简体中文标出的警示牌。

许多大陆网民大叹:中国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礼仪之邦”不再。归根到底,是因为在中共治下的中国,五千年文明被视为所谓的“四旧”和“封建礼数”而遭到抛弃,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和社会根基被彻底毁掉。中共改变了中国人的礼仪和善恶标准。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