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高调履职 库什纳主持白宫技术创新会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在白宫会晤美国科技企业高管,寻求政府与这些大企业间的合作,革新和精简臃肿过时的联邦机构体系。

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我们的联邦体系中大部分都有数十年历史了,其中10个最陈旧的,都在39年到56年之间。举个例子来说,国防部有些遗留下来的系统,竟然还使用8英寸的软磁盘。”

这是库什纳首次以总统顾问身份公开发表演讲。库什纳表示,臃肿陈旧的联邦体系大大降低了政府的工作效率,迫切需要进行技术更新和精简机制。

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我们将与科技企业合作,发挥私营部门的创造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服务于国民。我们将培养一批致力于政府科技的创业公司,在增加政府透明度及响应民众需求方面,领先全球。”

川普总统在今年三月,委任库什纳负责白宫的“美国创新办公室”,旨在通过经营理念将一些政府职能私有化,以精简臃肿的联邦体系,为民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加上川普承诺,取消奥巴马时期抑制企业发展的无用监管,使得很多美国企业都积极盼望能与川普政府进行合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