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峰会华府开幕 罗斯:与美国共同成长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6月18日到20日﹐第四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与美国共同成长”。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开幕致词中,谈到川普政府鼓励经济成长的各项新政策,并强调现在是投资美国的最佳时机。

周一一早,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出席了在华府举行的第四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我们共同分享一个简单信息,现在是投资美国创造就业的最好时机。”

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纲领之一就是投资美国,让制造业回流。就任后,他也签署了多项行政令,取消限制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并提出税改计划,希望降低企业税率。这次投资峰会由美国商务部举办,也有各州和地方商务部门官员与会,向投资者介绍本地投资优势。

美国马里兰州商业厅副厅长吴旭淳:“马里兰是中大西洋地区经济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州之一,在全美也是。我们希望能持续发展。 ”

美国肯塔基州经济发展厅长Terry Gill:“我们的地理位置,低廉的劳动力成本,拥有《工作权利法》,低廉的水电费,所有这些对于制造型企业很有吸引力。”

本届峰会共有来自64个国家﹑约1200名海外投资者出席,中国大陆,台湾和日本等都派出上百人的代表团,规模超过以往。

台湾总统府国策顾问何美玥:“因为我们投资一定会考虑到,我们是要取得原料或者市场﹐所以能够接近市场和接近原料是一个最大的可能性,所以我们来这里投资最大的可能会是石化产业。”

川普就职后﹐美国股市大涨,海外投资者都看好美国经济前景和巨大市场。另外,美国在能源、土地、物流和融资等方面都具有成本优势。

记者﹕“除了联邦政府的政策,各州和地方的政策优惠也很重要。这次投资峰峰会无疑为各国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了解美国投资环境的极好机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