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香港女孩美国秀才艺 震惊《美国达人秀》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香港9岁的女孩Celine,继承爸爸对歌手席琳·狄翁的热爱,来到美国达人秀《American’s Got Talent》,高歌一曲《我心永恒》,震惊全场,让评委乐得合不拢嘴。她唱得有多好?一起来听听吧!

9岁的谭芷昀(Celine Tam)最大的粉丝莫过于背后给予她巨大支持的爸爸妈妈,还有她的小妹妹。芷昀站在舞台上,爸妈和小妹妹在舞台侧面为她加油。

在开场之前与评委的对话中,谭芷昀用英语与评委对答如流,讲述了爸爸妈妈非常喜欢这名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所以她和妹妹分别叫Celine和迪翁(Dionne)。

谭芷昀告诉评委说,能上《美国达人秀》是她的梦想,而她很喜欢听席琳·迪翁的音调,并希望今后能够有像她那样的职业生涯,因为从那天在爸爸的汽车里,她突然开始唱起《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美妙的歌声让爸爸惊呆。

对于一名9岁的孩子来说,敢于挑战这首高音歌曲,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而芷昀献唱时,每一句都唱得有板有眼,感情十足,歌声雄浑有力,台风有如专业歌手。

最终,当芷昀演唱到高潮部分,也就是高音时,扣人心弦的嗓音太美了。

谭芷昀成功了!她轻松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妈妈激动得留下了泪水,台下的观众站立起来为谭芷昀喝采。在惊讶之余,所有的评委也都被她华丽的歌声所震撼。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