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香港女孩美國秀才藝 震驚《美國達人秀》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香港9歲的女孩Celine,繼承爸爸對歌手席琳·狄翁的熱愛,來到美國達人秀《American’s Got Talent》,高歌一曲《我心永恆》,震驚全場,讓評委樂得合不攏嘴。她唱得有多好?一起來聽聽吧!

9歲的譚芷昀(Celine Tam)最大的粉絲莫過於背後給予她巨大支持的爸爸媽媽,還有她的小妹妹。芷昀站在舞台上,爸媽和小妹妹在舞台側面為她加油。

在開場之前與評委的對話中,譚芷昀用英語與評委對答如流,講述了爸爸媽媽非常喜歡這名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所以她和妹妹分別叫Celine和迪翁(Dionne)。

譚芷昀告訴評委說,能上《美國達人秀》是她的夢想,而她很喜歡聽席琳·迪翁的音調,並希望今後能夠有像她那樣的職業生涯,因為從那天在爸爸的汽車裡,她突然開始唱起《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美妙的歌聲讓爸爸驚呆。

對於一名9歲的孩子來說,敢於挑戰這首高音歌曲,讓很多人感到驚訝,而芷昀獻唱時,每一句都唱得有板有眼,感情十足,歌聲雄渾有力,台風有如專業歌手。

最終,當芷昀演唱到高潮部分,也就是高音時,扣人心弦的嗓音太美了。

譚芷昀成功了!她輕鬆的表演贏得了在場的陣陣掌聲。媽媽激動得留下了淚水,台下的觀眾站立起來為譚芷昀喝采。在驚訝之餘,所有的評委也都被她華麗的歌聲所震撼。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