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火30死76失踪 女王携威廉访灾民(组图)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6月16日,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长孙威廉王子一同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体育馆,探访灾民。这场14日发生的大火,造成至少30人死亡,目前仍有76人失踪。

16日(周五),女王与威廉王子来到西维体育中心(Westway Sports Centre),探访在那里临时安家的灾民以及协助他们的志愿者义工、消防人员等。

伦敦大都会警方指挥官坎迪(Stuart Cundy)介绍,现在所有入院治疗的伤者身份都已经确定,目前有24人在住院,其中12人命危,与此同时仍有数十人失踪。BBC报导,已经确认的死者人数高达30人,另外还有76人失踪。

周五,紧急救援人员仍在大楼的废墟中寻找失踪人员,但消防主管表示,如今2整天过去了,找到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目前,大火发生的原因尚不明确,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已经下令彻查,警方也开始了相关的犯罪调查等。

周三(14日)凌晨,位于伦敦西区北肯辛顿(North Kensington )24层高的公寓大楼格伦费尔塔(Grenfell Tower)发生火灾,火势从4层迅速蔓延到楼顶,导致救援困难,人员伤亡惨重。

格伦费尔塔建于1970年代,有130户公寓,约有600名居民。2016年5月,大楼曾耗资1000万英镑翻新,安装了防雨包层,但包层被认为是火焰从第4层向第24层迅速蔓延的主因,造成了近几年来英国最严重的灾难之一。


6月16日,英国女王到
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与消防员交谈。(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国女王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与灾民和义工交谈。(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国女王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与灾民交谈。(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国女王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与灾民和义工交谈。(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英国女王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威廉王子陪同女王探望伦敦大火灾民。(Dominic Lipinski – WPA Pool /Getty Image)


6月16日,威廉王子到伦敦大火灾民临时安身的西维体育馆探访,与消防员交谈。(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女王和威廉王子到访灾民临时避难的体育馆,不少灾民手持失踪家人的照片,寻求帮助。(DOMINIC LIPINSKI/AFP/Getty Images)


女王探访灾民,不少灾民手持失踪家人的照片,希望能够尽快得到家人的消息。(Dan Kitwood/Getty Images)


6月16日,紧急救援人员仍在伦敦大火发生地格伦费尔塔寻找生还者。(CHRIS J RATCLIFFE/AFP/Getty Images)


6月16日,格伦费尔塔一片焦黑,里面或藏有不少失踪者,或者失踪者的遗骸。(CHRIS J RATCLIFFE/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