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惹祸 纽约下城CO泄漏 32人入院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周二上午8:22分,911接到报警,曼哈顿下城翠贝卡区域的一幢大楼发生一氧化碳泄漏。警方疏散了该建筑内的部分居民,附近几条街道也一度被封闭。该事故导致32人入院治疗。来看详细内容。

在曼哈顿下城茉莉街(Murray Street)60号,6月13日一早发生一氧化碳泄漏。

纽约市消防局部门负责人James Leonard:“到现在我们有32人受伤,他们被送入医院,都是轻微受伤。”

911在8:22分接到报警后,消防局紧急救援小组8:29赶到现场开始救援。

纽约市消防局部门负责人James Leonard:“他们在地下室和大楼部分区域检测到高浓度一氧化碳。我们立刻开始疏散居民。在地下室我们找到一个问题锅炉、并发现一些破损的管道,它们导致了事故。”

问题锅炉位于一家食品超市的地下室,大楼内居民被部分疏散、附近街道被封锁。

正常情况,一氧化碳的含量最多不超过15ppm(parts per million),而在事故大楼测到的含量为1,000ppm。

期间有大楼居民报告,有可疑盒子散发出不明粉末,可能导致了事故,不过之后警方排除这个可能。

纽约市消防局部门负责人James Leonard:“我们和警察局应急服务部、炸弹小组及各级别的专家紧密合作,我们定位了那个包裹,应急服务部和炸弹小组认为包裹里的盒子并没有威胁。”

上午10:30局势被控制,一氧化碳含量降低。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