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4年 金喜善再扮空姐 网友惊: 39岁的她竟更年轻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韩国头号大美女金喜善,主演的电视剧《有品味的她》6月16日即将开播,时隔14年,金喜善再度饰演空姐,电视剧让粉丝期待。现在提前泄露的剧照显示,39岁的金喜善依然美丽动人,身材更是好的惊人。

金喜善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有品味的她》(Woman of Dignity)中饰演女主角、前空姐禹雅珍。剧中的禹雅珍,婚后不再做空姐,享受奢华生活,却不幸经历准公公的没落和丈夫的背叛。逆境中,禹雅珍苦苦挣扎。

随着剧照等的流出,网友纷纷惊讶,金喜善如今已经39岁,但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身上留下的痕迹。穿上深蓝色的空姐制服,粉丝们恍惚看到14年前,金喜善在电视剧《金粉佳人》(My Fair Lady,也译作《窈窕淑女》)中的扮相。

金喜善1977年6月11日出生在韩国首尔,读11年纪时参加青春美少女大赛,16岁就参演电视剧《恐龙先生》,之后一直活跃在韩国演艺圈。

2007年,金喜善嫁给企业家朴周英,2009年1月生下女儿Jackpot,之后再度活跃在影视圈。


2005年金喜善在加拿大参加电影首映礼。(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


2005年金喜善参加釜山电影节。(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2013年,金喜善在伦敦看巴宝莉时装秀。(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