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对恶行被曝光的极度恐惧

高智晟律师的《2017,中国起来》一书,不仅记述了他惨遭中共监控、绑架、酷刑和囚禁的黑暗经历,还贯穿着他对中共暴政的真知灼见,其犀利深刻颇给人以启发。

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共就是邪恶的化身和代表,它存在一天,就会作恶一天,而且它作起恶来是毫无忌惮与底线的,但令人感到讽刺的是同时它又极度害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对于这一点,高律师的观察可谓一针见血。他在书中说,“这几年与他们(注:指中共当局)零距离接触的一个收获即是,我发现他们身上有着常人难以置信的两个扭曲现象,即:一是作恶时像邪灵附体般不管不顾,二是作恶后像邪灵附体般惧怕丑行被揭露。我这几年曾多次在当局针对我施暴前提醒过他们不作恶才是最大的安全,最实在的安全,但他们像邪灵附体般不管不顾,终于作恶后又开始惧怕败露。”

就拿秘密警察自高律师公开致信胡锦涛、温家宝后开始的对他全家的监控来说,那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野蛮与疯狂到了极致。但与此同时,他们又极为害怕自己的丑行被曝光,以至于一旦有人用照相机、摄像机对准他们就怕的要死,丑相毕露。对此,高律师在《神与我们并肩作战》中有极为生动的记述。

2006年1月1日中午12点45分,高律师开车赴家庭教会参加礼拜日祷告,坐在他车上的还有采访他的境外媒体记者朋友,其中的摄像记者原本是按自己的程式在工作,并无刻意要拍摄跟踪高律师的便衣车辆的计划,但车里有摄像记者的情况还是被便衣发现了。接下来发生的情景逗的他们几个人一路上大笑不止——平日里耀武扬威的跟踪车辆,那天的表现令人饭喷,其形象表现如一群第一次出洞的老鼠崽,那种对一个陌生环境的无措及胆怯表现淋漓尽致。由于路上大家兴致颇高,他们几次故意装作要突然停车,每逢这时跟踪的车辆定会全部本能般的作出准备掉头逃跑状,几乎每辆车下意识的动作都一模一样,活脱像一群胆小无比的老鼠崽。

2006年1月14日早晨,高律师一下楼,还未走出社区,他背后便形成了足足二十人左右的“随行”。路过市场的时候,每天目睹这一景致的摊主冲着他挤眉弄眼,汽车修理部的近10多名小伙全部出来观看,他们大都认识高律师,其中一人问他,每天这样多的便衣跟著作你不怕吗?高律师指着手里的摄像机告诉他说:“这是一个具有神奇力量的‘武器’,我只要对准他们照一下,就能把他们吓跑”。说着,他一回头用摄像机对准他们,果然身后的20多名便衣立刻吓的抱头乱窜,场面十分滑稽,一下引得过路的许多人围观。这群便衣显然已六神无主,但却又不敢舍高律师而去,高律师每回次头,他们捂头乱窜的画面就重复一回,上百群众在周围起哄,嘲笑他们。当高律师第四次回头时,人们意想不到的画面出现啦,近二十名便衣,竟清一色的个个脸上都围拢上了女人用的纱巾,只露两只眼睛,这是他们的主子想出的应急绝招!这时,市场上围观者达两百人,人们被这群便衣歪打正着的滑稽相刺激的很兴奋,有吹口哨的,有狂呼的,有的人还大喊说:“便衣哥哥,明天你们可还得再来呀!”

2007年9月21日至10月12日,高律师遭遇了第一次酷刑。用他的话说,“那种凶残、那种冷酷的无底线,使人持续地震惊不已。”尽管中共打手在对高律师施刑时毫无忌惮可言,什么邪恶下流的手段都使得出来,但他们却十分害怕高律师会把他们的所作所为说出去,以至于每次折磨高律师时,打手们都会反复威胁他说,如果将来有一天,他把这次的经历说出去,下次就会在他的妻子,孩子面前折磨他。一个大个子打手每次都会抓住他的头发告诉他:“把这次的事说出去了,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几位大爷随时找你败火”。

常言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中共之所以那么害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那是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是见不得人的,是邪恶至极的,一旦曝光其光伟正的假面具就无法继续骗人了。这也从一个角度证明了讲真相的重要。

我想,既然中共那么恐惧自己的恶行被曝光,那就让我们以高律师为榜样,直击它的这个七寸,多多的揭露它的恶行,让更多的人早日认清它的真面目吧。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