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现身!川普献祝福 新人大喜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美国新泽西州一对新人在总统川普位于贝德敏斯特的高球俱乐部举行婚宴。恰巧,川普10日也在此参与一场募款会。婚宴接近尾声时,川普突然现身婚宴会场,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让新娘欣喜若狂,宾客们兴奋高呼口号“美国!美国!”。

皮亚柯斯基(Kristen Piatkowski)和格雷迪尔(Tucker Gladhill)10日在川普位于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高球俱乐部举行婚宴

约晚间10时30分左右,特勤人员在川普到场前几分钟进入宴会厅替他开路。

一名当时在婚宴现场的宾客说,宾客们起初并不知道川普会在此留步。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现场宾客柏克(Sean Burke)说:“一切很短暂,他向大家挥手,每个人看起来都非常兴奋,纷纷离开座位上前拍照。”

新娘也跑上前来,川普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她欣喜若狂。后来新郎也发现川普…没人知道川普会来。”

川普和新人一起合照,还在几顶帽子上签下竞选时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并发送给宾客,宾客兴奋高呼口号“美国!美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