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湖北省潜江市法官双世权的一封公开信

【编者按】湖北省潜江市法院原定在5月26日对3名仙桃市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5月24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现旅居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王友群博士,给双世权法官写了一封公开信,当天,在希望之声网站上发表,原定的庭审没有进行。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法官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再也不愿意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替罪羊和殉葬品;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获释回家的案例越来越多。王友群博士的这封公开信,对于正在或者将要“审理”法轮功学员案件的公、检、法人员了解真相,面对是非、善恶、正邪,作出正确选择,应该说很有帮助。

双世权法官:

你好!

你在潜江,我在纽约,虽然远隔万里,却都是中国人,都是湖北人。即使在湖北,我们也是邻居,我是湖北仙桃人。当年,在中纪委监察部工作期间,我曾经到过潜江,看望我在潜江的老父亲。

我是1980年考上大学的,离开家乡已经37年了,但家乡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我是2015年1月22日从北京机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护照,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飞抵美国纽约的,离开中国已经2年零4个月了,但我无时不牵挂着我的祖国和那里的亲人。

今天,我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看到一则消息:“构陷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胡逢成、刘雄、杨冬梅的案件,将于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潜江法院非法开庭。先前的法官马启礼和后来的法官王永成都不想接手这个‘案子’,现在的主审法官叫双世权。双世权是审判监督庭副庭长。”然后,我又了查了一下相关信息,得知,胡逢成、刘雄、杨冬梅在2016年4月13日被非法抓捕。这就是说,胡逢成等3人在潜江已经被非法关押了1年多。

看到这刚消息,一方面,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另一方面,也有一丝欣慰。为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的家乡人,因为跟我一样修炼法轮功的同修,在潜江,被非法关押了1年多,在许多法轮功学员向潜江公、检、法、司方方面面的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后,居然还有人不醒悟,非要将这3位不偷不抢,不贪不占,不嫖不赌,不抽烟不喝酒,除了讲清法轮功真相,以唤醒沉睡的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没有做任何丧天害理事的好人押上审判台。为什么有一丝欣慰?因为马启礼法官和王永成法官明白真相后,为了他们自己不对“法轮佛法修炼者”犯罪,为了他们家人和子孙后代的平安,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最近,我看到中国大陆一些公、检、法、司人员在明白真相之后,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都是采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事”的态度,有的甚至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这样的案例越来越多。

比如,今年3月,就有10多起有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被撤诉,当事人被无罪释放。3月初,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检察院、法院无罪释放王化学、王淑莲、张素华3名法轮功学员。3月13日,广东省揭东县法院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黄燕芝。3月中旬,武汉中级法院在受理了法轮功学员汪锁仙的上诉案之后,将汪锁仙无罪释放。3月15日,河南省辉县检察院退卷,法轮功学员侯贵花被无罪释放。3月17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将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韩雪娇释放回家。据3月18日报导,河北省廊坊市检察院不同意批捕法轮功学员刘英杰,刘英杰无罪获释。3月23日,安徽省阜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素兰被释放,法轮功学员吴庆华被解除取保候审。3月24日,湖北省老河口市检察院免于起诉法轮功学员毛清云,毛清云获释回家。3月24日,江苏句容市检察院退卷,法轮功学员曲背香,被无罪释放。3月27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法轮功学员薛玉英、侯成香。据3月27日报导,江苏常州检察院撤诉,法轮功学员姚宗英回家。3月3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中级法院撤案,法轮功学员张桂丽回家。3月30日,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詹淑珍从看守所获释回家。

2014年12月5日,北京法轮功学员庞有在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旅游时,被当地警方抓捕,经历了“公安局侦查”、“检察院起诉”、“法院审理”。2015年6月11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第二天,6月12日,庞有被“无罪释放”!庞有刚一被抓,从北京到全中国到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信、真相电话潮水般涌向陕北黄土高坡。海外众多媒体,如法轮大法明慧网、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看中国、阿波罗新闻网、人民报、新生网、万维读者网、看纽约网、《新纪元》杂志、YouTube等都对此作了报导。庞有是北京法轮功学员,在陕西省宜川县被抓,按照常识,宜川县610办公室肯定要向延安市610办公室报告,延安市610办公室肯定要向陕西省610办公室报告,陕西省610办公室肯定要向北京市610办公室通报。由于庞有案已经轰动全世界,北京市610办公室肯定要向中央610办公室报告。

庞有在一审之后,被释放回家,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其中,我也做了一点工作。就庞有“被审判”问题,就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就全世界控告江泽民、举报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的大潮等,我在纽约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写了一封信,请我曾经的老领导,现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转递习近平主席。2015年6月11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大的帮凶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进去了;曾经坐过两次牢,第一次8年,第二次4年,共计12年,历经磨难的法轮功学员庞友,出来了,回家了。这件事,值得全中国的警官、检察官、法官深思,当然,也希望你能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

昨天,我刚写了一篇文章《一朵清香四溢的圣洁的莲花》在希望之声网站【王友群专栏】上发表,我已请我在北京的朋友,将这篇文章寄给习近平主席。这个法轮功学员是个80后,修炼法轮功20年,高中三年,每一门功课的成绩都是全班第一名,并以最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最著名的一所大学;大学毕业后,又以优异成绩考入美国一所著名大学读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受聘美国的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金融部门工作,每天要处理上亿美元的资金流量。这样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在台湾、香港、澳门,在海外,非常多。这是一群最优秀的炎黄子孙,这是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希望之光。然而,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为了一己之私,竟然迫害法轮功达18年之久!我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都深知,佛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慈悲,是无量的慈悲,在一直受打压、受迫害的情况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仍在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尽最大可能,唤醒更多中国人的良知、道德、正义与人性,让他们、他们的家人、他们的子孙后代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我曾经给我的家乡仙桃市的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写过信。我相信,他们在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后,会作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我是把他们当着我的亲人,当着我的兄弟姐妹来对待的,因为我个人无求于他们任何东西,只是为了他们、他们的家人、他们的子孙后代好。我希望我的家乡的主政者,不要迫害敬神敬佛、修心重德的法轮功学员,不要与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为敌,不要做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的替罪羊和殉葬品。

在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天塌地陷之势迫害法轮功18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传播的范围更广,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更多,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更大。这是江泽民万万没有想到的。至今为止,法轮功已传播到全世界至少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因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全世界超越国界、党派、种族、语言、文化、宗教的各阶层人士的推崇与尊敬。2017年5月14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与会。当李洪志先生走上讲台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全体起立,以长时间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李洪志师父亲临讲法。这盛况让许多人感动的落泪。

善恶有报是天理。做了坏事,必遭恶报,而且恶报毫厘不爽。古今中外无数事实证明,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2013年1月以来,习近平发动的反腐打虎战役,从报导中看,已经打掉了两百多只大老虎,其实远不止这个数,加上自杀的,加上没有报导的,可能更多。《以人民的名义》的编剧周梅森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说:“你看现在腐败严重到什么程度?严重到你都没法说它了。”“一场反腐,140多个将军全军覆没!”公开报导的将军可只有60多个!这些腐败分子,绝大多数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国老百姓一直讲“人在做,天在看。”但这些人不相信,以为做了坏事老天爷看不见。但是,现在,一个接一个在受报应,还有的出车祸,还有的患癌症,还有的妻子儿女倒血霉!在法轮功学员反复讲真相之后,还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执迷不悟的,都将受到到恶报,有一个,算一个,不信,你就瞧好了!人不治,天必治。

最后,我劝你看一看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细语人生——一个中纪委人的人生故事》,里面讲的是我个人的亲身经历,对你,对我的湖北老家的公、检、法、司人员,都应该有帮助。离开了高压和欺骗,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也维持不下去。

衷心的希望你能听的进我的肺腑之心,善待胡逢成、刘雄、杨冬梅3位法轮功学员,立即无条件释放这3位法轮功学员。在这场邪恶的迫害结束时,你和你的家人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这一天已经近在眼前了!

王友群

2017年5月24日于美国纽约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