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干并不健康!竟是你想不到的高热量食物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大家都以为水果干很健康,就很放心地吃。其实水果干在制作过程中会额外添加精制糖,有些还被油炸过,热量密度是相当高的。

一、水果干是新鲜水果经过脱水处理制成的,在加工时大量营养素会被破坏,而且有些还会额外添加砂糖,热量密度相当高。

每100克的葡萄干大约是338大卡,而100克新鲜葡萄的热量却只有64大卡,同样重量的食物但所含的热量相差了5倍左右。要少吃哦!

二、酒和酒精饮料是高热量的饮品,每1克的酒精含有7大卡,且浓度愈高热量就越高。建议尽量改成无酒精饮料。

三、饼干真的是减肥的天敌!饼干本身的原料是面粉、麦粉等碳水化合物,添加砂糖、巧克力、油脂后,热量密度是非常高的。

由于饼干体积看起来小小的,再加上很涮嘴,容易就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吃过量都不自觉,体重也会明显的上升 。

四、多数人都以为吃生菜沙拉有助于减重,但却忽略了高热量沙拉酱!这是造成肥胖的隐形杀手!

千岛酱、美奶滋、凯撒酱等糖分和油脂含量非常高,长期过量食用除了会造成肥胖,还会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建议在吃沙拉的时候,可以选择口味较清爽的油醋酱或是和风酱,健康很多!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