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又黄又臭怎么办?用这个一冲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日常生活中马桶用久了必然发黄发臭,要是长时间不清理,会让整个屋子充满难闻的味道。黄渍长时间积累的话,清洗起来又臭又费力的,用这个办法吧。

一、将白醋浸泡在马桶里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掉,再用马桶清洁刷刷洗就能轻松除掉异味。

二、马桶圈上的黄渍也可以用白醋,在表面擦一层白醋,十分钟后擦牙膏,刷洗一遍黄渍统统去掉了。

三、马桶不仅有发黄的问题,有的时候还会造成下水道堵塞,用马桶疏通剂,疏通效果效果非常好,只需把他扔在马桶的水池中就行,不仅能够快速疏通,还没有异味!

四、倒一杯可乐,将可乐沿着马桶边倒下去,均匀的抹在马桶边上。让可乐在马桶里静置一夜,按下冲水键将可乐和污渍冲下去即可。

顽固污渍可以先用浸泡过可乐的刷子刷洗,冲完水马桶就能白白亮亮。

五、还可以用以下这个方法:

用宝特瓶并在瓶盖之上打出几个小孔,然后将白醋全部灌进去,半瓶以上即可。

然后将宝特瓶倒立的放入马桶水箱之中,由于水箱内有水压力的存在,宝特瓶中的白醋并不会直接流出来,等到冲水之时,宝特瓶中的醋自然会流出来,从而使每次冲马桶都能起到良好的清洁作用。

学会了吗?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