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人联手蝙蝠侠 华纳独揽“金预告片”26奖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英文单词“trailer”,即能翻译成“预告片”,本身也有“拖车”的意思;“金预告片”奖,专门评比电影预告片,其代表图案就是“一台小拖车”。6月6号晚间,第18届颁奖礼在比佛利山的塞班剧院举行。华纳兄弟拿下了今年115个奖项中的26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华纳兄弟发行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以预告片“What She Is”,夺得本届“最佳预告”这项最大殊荣。

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上周末,神力女超人非常热门,有52%的观众为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能有这样表现,在我们公司来看是前所未闻。”

《神力女超人》描述一次世界大战时期,女主角黛安娜为了平复世界的动荡和大规模冲突,施展自身神力来停止战争。

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我们深入研究,做问卷调查。它有优秀的预告片、影星,和优秀的导演派蒂.珍金斯,克里斯.潘恩的演技精湛,盖儿.加朵更是令人赞叹。电影已经红遍全球,相信它会越来越成功。”

华纳兄弟的另一个杀手锏《乐高蝙蝠侠电影》(The LEGO Batman Movie)的预告片,一举拿下家庭类最佳动画预告片等五个奖项。

金预告片奖创始人Evelyn Watters:“我们很开心能持续举办,也想为这个行业奉献,看着大家每年的成长,不敢相信已过了18年。”

1999年成立的金预告片奖(Golden Trailer Awards),是为了表彰电影电视的幕后英雄,在行销宣传的贡献,每年由资深电影工作者评选各奖项的最佳作品。(www.goldentrailer.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