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奥斯卡”颁奖 影星名模出席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奖(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昨晚在纽约举行,Calvin Klein设计师拉夫•西蒙斯包揽年度男装和女装冠军。

之前在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获得成功的比利时设计师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去年接下卡尔文•克雷恩(Calvin Klein)设计总监的职务,短短时间就让这一品牌秀出新风格。

今年的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奖,西蒙斯同时拿下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与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两座最大奖项,是继Calvin Klein本人之后,第二位同时拿下这两座奖项的人。

另一个重要奖项“年度最佳配件设计师”由蔻驰(Coach)的英国设计师Stuart Vevers获得。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最具潜力设计师奖则由时尚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共同创意总监、设计师双人组劳拉•金(Laura Kim)和费尔南多•加西亚(Fernando Garcia)拿下,两人除了共同主理Monse之外。

今年的颁奖典礼在曼哈顿中心剧院的汉墨斯坦大厅(Hammerstein Ballroom)举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等明星也出席了这一时尚界的年度盛事。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