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ito流行音乐奖 林俊杰、五月天霸擒4奖成最大赢家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由Hit Fm联播网主办的hito流行音乐奖,是台湾最具指标的音乐盛事之一!“绝对音乐.绝对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乐奖共计颁发69个奖项,其中林俊杰五月天各获得4项大奖,两组歌手成最大赢家!林俊杰共获“年度十大华语歌曲”、“2016年度百首冠军”、“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新加坡推崇歌手”;五月天则获得“年度十大华语歌曲”、“hito乐团”、“hito长寿专辑”及“Hit Fm全球传媒大奖”。

昨晚典礼由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打头阵,典礼的开场结合Motion tracking即时摄影机追踪的技术,以无人机视角带领观众进入台北小巨蛋,闪闪光点透过萤幕散落在小巨蛋的各处,林俊杰带领28人的管弦乐队加上10位舞者一同在舞台上霸气登场,演唱四首组曲〈害怕+第几个一百天+飞机+不为谁而作的歌〉,以“自省”为主题,唱出他出道各阶段的心路历程,林俊杰歌声收放自如,使全场都沉浸在其中,为昨晚的典礼揭开序幕!典礼中间更有两位幸运的歌迷,亲自上台颁发“2016年度百首单曲冠军”给林俊杰,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hito声猛唱跳新人”鬼鬼带来〈Sugar Rush〉萌翻粉丝,更为了昨晚的盛宴加入新舞步,更有地板动作的呈现,十分不简单!而获得“hito声猛创作新人”的李英宏演唱一曲〈台北直直撞〉,特请运来MV中瞎趴的名流机车上台,现场瞬间被感染热闹气氛!丁当领取完“hito最具爆发力女歌手”,随即率领彰化女中的仪队并化身为“指挥官”,挑战高难度的仪队花式指挥,场内掌声不断!“hito好声音”李千娜则演唱通灵少女的夯曲〈不曾回来过〉,带观众回忆起看这部戏时的酸甜苦辣。

昨天是生日寿星的杨丞琳,与歌迷们一起在蛋中过生日,并带来〈相爱的方法〉以及金曲入围多项的〈年轮说〉,让歌迷直呼还想听啦!另外,林俊杰与杨丞琳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人气超凡的他们一出场尖叫声不间断!李毓芬则带来得到“hito MV点击人气”的得奖歌曲〈是我不够好〉,令全场陶醉!

韦礼安将SONY的专属铃声为颁奖典礼制作成出场乐贯穿全场,他除了获得“年度十大华语歌曲”、“hito作曲人”之外,也演唱了〈intro〉以及得奖歌曲〈在意〉,让人见识到他的音乐才华!而获得“hito最具号召力歌手”的Bii毕书尽则回归深情王子路线,带来六首重新编曲的抒情组曲串烧,为他年底的小巨蛋演唱会暖身!另外,人气不断攀升的周汤豪,邀请万人观众一起陪他合唱〈帅到分手〉,堪称2017的必唱歌曲,也带来众人想看的〈Turn up〉,帅气舞姿震撼全场,全场立刻陷入狂热,尖叫声掀顶小巨蛋,帅气度爆表!

2017hito流行音乐奖有许多歌手之间的合作:首先登场的是安心亚、八三夭,首度携手合作的他们,演唱彼此的歌曲,有动感歌曲〈靓仔〉被八三夭重新改编成乐团版本,还有八三夭的新歌〈小心肝〉,更在舞台上可爱互动,让现场的气氛热血沸腾!还有丹麦王子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与周兴哲两大深情王子在典礼上联手合作、改编重现《鬼怪》主题曲〈Beautiful〉,在造型上也是采一黑一白的死鬼CP风格,“跨国版鬼怪”让小巨蛋的歌迷瞬间少女心爆发,暖心嗓音让全场粉红泡泡都满出来了!另外,在新人辈出的华语乐坛,今年主办单位特地邀请六组超新星歌手:Boxing、Sway思卫、田亚霍、陈明憙、郭修彧、刘明湘带来组曲表演,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之外,更带来经典歌曲〈对你爱不完〉大合唱!六组歌手在台上做出经典的转手腕手势,在台上一起闪耀超新星光芒!

从团体到个人的鼓鼓,以强势之姿得到“最受欢迎新人”的奖项,鼓鼓为了颁奖典礼将自己的唱跳主打歌〈嗯哼〉重新改变,一身白色西装亲手弹奏钢琴,让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而去年才从hito流行音乐奖出道的狮子合唱团,届满一周年的他们就拥有丰硕成果,得到“最受欢迎乐团”的他们带来〈卡乐歌〉一曲,观众的如雷掌声鼓舞着他们继续往前迈进!主唱萧敬腾更获得“hito Star全能艺人”,个人与团体之姿都兼顾得十分完美,领这个奖项当之无愧!不过萧敬腾在重感冒下依旧登上舞台敬业演出,让歌迷十分心疼!

“hito创作歌手”李荣浩带来组曲演出,除了有新歌全球首唱〈嗯〉也有大家熟知的〈满座〉及〈李白〉,随着李荣浩步出延伸舞台,后头跟着的20位Dancer加上高挑的模特儿在他厚实的歌声下舞动,场面壮观且赏心悦目,让现场的歌迷看得目不转睛!今年四月底完成《日落黑趴》演唱会即解散的兄弟本色,在流行音乐奖的舞台上属于“特别日子限定”,五人到齐强势合体,带来经典歌曲〈FLY OUT〉,要大家跟他们一起摇落去!创作才子方大同也拿下三个大奖,收获满满!

田馥甄昨日下午才在高雄演出舞台剧《小夜曲》,力挺Hito盛会,在高雄结束终场演出后,立刻冲回台北小巨蛋与粉丝相见,在一天之中忙碌赶场,北高两地的歌迷全都顾到了,田馥甄暖心表示:“Hit Fm一直以来照顾着SHE一路成长,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赶来!”她一身粉色纱裙仙气逼人,演唱〈余波荡漾〉、〈日常〉,田馥甄带来完美歌声,让现场的人听得如痴如醉!最后则是压轴演出:天团五月天,领到四项大奖的他们,特地为颁奖典礼准备全新演出!为现场歌迷High唱〈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最好的一天〉,更有10位帅气的西装舞群在场上伴舞,引万人观众大合唱,接近结束的典礼气氛依旧被五月天炒得热血沸腾!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艺人包括BOXING、Bii毕书尽、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Erika、Miss Ko葛仲珊、Sway思卫、八三夭、丁当、方大同、王心凌、五月天、艾怡良、田亚霍、田馥甄、安心亚、兄弟本色、李千娜、李玉玺、李英宏、李佳薇、李荣浩、李毓芬、林俊杰、周汤豪、信、韦礼安、范玮琪、周兴哲、鬼鬼吴映洁、动力火车、陈明憙、郭修彧、郭顶、鼓鼓、陈势安、郭静、杨乃文、杨丞琳、蔡旻佑、刘明湘、狮子合唱团、魏如萱!同时,Hit Fm更邀请包括萧亚轩、品冠、乱弹阿翔、“19”组合陈建骐、陈珊妮以及玉女掌门人林慧萍等重量级颁奖人,宛如音乐圈大派对,跨平台传递给全球乐迷!

(责任编辑:叶萍)


林俊杰(台北之音)


五月天(台北之音)


丁当(台北之音)


田馥甄(台北之音)


李荣浩(台北之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