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桥冲撞 6人倒地 警入酒吧高喊“趴下”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英国3日晚门发生连串攻击事件,1辆白色厢型车冲撞伦敦桥上行人,附近波鲁市场(Borough Market)与南伦敦也传出砍人事件。目击者称至少6人倒卧地上,媒体则报导,伦敦桥事件恐有多达7人丧生。

中央社报导,武装警察与救护车在当地时间今晚10时8分,接获多起通报得知1辆白色厢型车冲撞伦敦桥上行人后驰抵现场。

厢型车开上伦敦桥人行道,目击者告诉路透社,1辆白色厢型车在伦敦桥冲撞人群后,至少6人倒卧地上。

“太阳报”则报导,伦敦桥事件恐有多达7人丧生,而警方在不远的波鲁市场相关事件中对2名犯嫌开枪。

报导中说,冲撞行人的厢型车内有5人。报导说,这些攻击者接着挥刀,锁定位在波鲁市场(Borough Market)的酒吧和餐厅内的人。

从推特的视频可见,大批伦敦警察进入酒吧后,高喊要场内民众“趴下”。

相关视频:

另外,1名在伦敦桥上夜间摄影课的目击者说,他看到厢型车在桥上的人行道上多次上下。

这名53岁、名叫罗伯兹(Mark Roberts)的目击者告诉路透社:“看起来他是针对一群一群的人。我惊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太恐怖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