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总粘着一身毛!不用胶带,一招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冬天里穿的呢子大衣这种材质的衣服,最容易招灰了,胶带纸粘的话总感觉会伤衣服,还会很浪费材料不是?黏黏的滚筒又不能全清理干净,就算是羽绒服也会有自带灰尘的时候,是不是很伤脑筋?

下面就教给大家三种方法,会瞬间解决你的烦恼,处理不同面料上的粘毛和灰尘。

橡胶手套

毛呢大衣

大家知道洗碗戴的那种颗粒状的橡胶手套,这种处理毛呢最适合不过啦。首先就是戴上手套,有颗粒状的一面顺着毛呢粘毛的地方滑动,颗粒带有摩擦力,会很自然的将粘毛处理下来。无论是哪种的毛呢面料,都很实用。

尼龙袜

用旧的尼龙袜或者裤袜除毛。就像戴手套一样,把手伸进尼龙袜或者裤袜里,指尖顶住袜尖。用手轻抚衣面,杂毛自然就会贴到袜子上了。

湿热毛巾

羽绒服

对于羽绒服面料的衣服,一条湿毛巾就可以搞定,不用湿度太大,热的湿毛巾会更有效,就算是有污迹,只需在脏的地方滴几滴中性洗衣液,5分钟后用湿的热毛巾擦干就能除去哦。

提示:洗过容易掉毛的衣服后,一定要将洗衣机内部擦干净。这样才能防止洗衣机里的毛粘到接下来洗的其它衣服上。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