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乱入爆红教授 韩实境节目“全家入”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还记得几个月前,一位韩国教授,在接受英国BBC连线专访时,一双可爱的儿女意外闯入直播,在全球爆红吗?他们一家人最近上韩国实境节目,可爱的儿女再次乱入。

韩国爆红教授 Robert Kelly:“大家好,我是罗伯特˙凯利,我是釜山大学政治外交学系的教授。还可以吗?”

还记得这位韩国教授吗?今年三月,南韩总统朴槿惠下台,韩国教授凯利接受英国BBC连线专访,一双可爱的儿女,意外乱入,在全球爆红。一家人最近上韩国实境节目《超人回来了》,一双可爱儿女又来“乱入”了。

韩国爆红教授 Robert Kelly:“我已经当爸爸四年了。(耶娜(韩语名),爸爸要等一下嘛)。耶娜,耶娜,爸爸想要亲亲。做的好。”

韩国爆红教授 Robert Kelly:“嘿,小兄弟,过来,做的好,噢,站的好。所以我。”

拍摄过程意外连连,节目还请来同样在韩国生活的澳洲籍艺人汉明顿,带着儿子到凯利教授家作客,进行节目拍摄。凯利教授九个月大的小儿子,对摄影机很好奇。

韩国爆红教授 Robert Kelly:“他会吃掉你的摄影机。”

澳洲籍艺人 汉明顿 Vs. 韩国爆红教授女儿 耶娜:“耶娜几岁呢?五岁。五岁啊。耶娜会说英语吗?我20公斤。20公斤,会说英语吗?英语。我不会说英语。哈哈哈哈哈。”

汉明顿还越洋连线自己的母亲,重现当时姐弟俩闯入直播房间的经典桥段。

《超人回来了》节目片段:“一个女孩从房门进来了。有人从房门进来了。哈哈,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对,她和原本那个影片当中非常有名的小女孩是同一个人。实际上,现在和我在一起的是。女士,您好,很高兴见到您。我的天啊!”

互动超萌超可爱,韩国教授一家成功拉高收视率,据尼尔森调查,这集节目的收视率较上周增加1.4%,来到9.5%。

韩国爆红教授 Robert Kelly & 女儿 耶娜:“拜托你们了。拜托你们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