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子捱撞 忠犬护主停肇事车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不仅因为它的忠诚,甚至有时候它还会救主人的命!近日,江苏苏州张家港的凡女士,发生了一起车祸,没想到她的宠物狗,立马去追肇事车辆,直至司机停车为止,之后一直守候在主人旁边,令主人泪崩。

从闭路电视画面所见,当时张家港凡女士骑电动车载着爱犬,经过金港镇北京路和南海路路口中间的时候,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撞倒在地,这时,凡女士的爱犬钻了出来,迅速去追赶机动车驾驶员,驾驶员见状不得不下车与小狗折返。

之后,狗狗一直在主人身边守候,深怕主人再有损伤。所幸女主人仅受轻伤,接受治理后并无大碍。

狗狗忠心主人护主的英勇行为,引发赞赏:“狗狗还真是忠心可嘉啊!”

事后,凡女士说,这只狗狗已饲养多年,平时上下班都会带着出门,感情非常深厚;狗狗也十分忠心,平常看见主人被欺负都忠心护主。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