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两嫌再出庭 案件转至高院审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遇刺案,两名女嫌犯周二在马来西亚再度出庭。法官随后宣布,此案正式移送到高等法院审理。如果谋杀罪名成立,两人可能面临死刑。

印尼籍嫌犯西蒂艾莎和越南籍嫌犯段氏香,周二身穿防弹衣,在警方重重戒备下出庭。

两女嫌犯被控今年二月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以VX神经毒剂杀害金正男。

马来西亚检方以谋杀罪起诉两名嫌犯,两人都表示,她们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毒杀案主谋的工具。

被告律师周二申诉,当局并未依法交付验尸报告和机场录像等重要资料,无法准备辩词。检方当天同意,下次审讯前将提供文件。

段氏香的律师HISYAM TEH POH TEIK:“检察官向我们保证,将在第一时间给予我们所要求的文件。我们相信他说的话,期待拿到文件。”

此案目前被移送到高等法院审理,如果罪名成立,两名嫌犯可能面临死刑。

涉及此案的三名朝鲜嫌犯已回国,马来西亚当局认为还有三名嫌犯,但他们在案发当天已经返回平壤。外界预估,整起事件的真实原貌,恐怕难以知晓。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