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德州仅2岁内姊弟 拿钥匙反锁车内活活热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德州一对仅分别为2岁、1岁4个月大的姊弟,26日下午疑是自行拿钥匙跑进轿车玩耍,等到被母亲发现时,反锁在车内的两人,已活活被热死,令亲人感到悲痛不已。警方怀疑年纪这么小的孩子,如何能够自行进入车内,还反锁车门。

中央社报导,德州派克郡(Parker County)警长办公室表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2岁女童茱莉叶(Juliet Ramirez)与1岁4个月大的弟弟卡瓦诺(Cavanaugh Ramirez),26日下午在家里后面房间玩耍,他们的母亲不时查看两人状况。但到了4时左右,孩童母亲却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警方表示,这名母亲里里外外四处寻找,结果发现两个小孩昏倒在停放在自家前面的车子的前座,车子反锁着。她连忙把车窗打破,但两个小孩已经不醒人事。

警官阿奈特(Mark Arnett)说,这名母亲发现,她的手机竟然被孩子拿在手中,而且车钥匙也被孩子拿着。警方获报赶抵现场,两个孩子在下午4时33分宣告死亡。

阿奈特表示,年纪这么小的孩子,如何能够自己进入车子,还自行反锁在车内,将是警方调查重点。

警方表示,当时天气相当炎热,气温高达华氏96度(约摄氏35.6度)。对于这起孩子热死在车上的意外,家长是否面临法律责任,警方仍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派克郡警长佛勒(Larry Fowler)表示,全案调查才刚刚展开,“现在对于这起案件的任何意见,都属臆测之词,应该要等到所有事实都厘清之后,才能进一步表示评论。”

这对姊弟的伯父拉米雷斯(Raymond Ramirez)对媒体表示,家属感到悲痛不已,“实在太可怕了。孩子年纪这么小,亲人们的创痛实在没有言语能够形容。”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