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要5度来台? 明年拍《捍卫战士2》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旋风访问台湾推新片,临走前他仍然强调,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来台湾。这也让影迷期待,下次来访会是什么时候。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2017.05.25):“每一次来台湾感觉都很棒,一次比一次比一次还要好。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为了宣传新片《神鬼传奇》,汤姆克鲁斯第四度造访台湾,不但是好莱坞名星来台次数最多,而且他特别指名台湾,作为电影亚洲巡回的唯一场,说他是最爱台湾的好莱坞巨星,并不夸张。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 (2017.05.25):“你知道当我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真的有跟他们讲过这样的一个念头,就是我们一起走这一趟,提到台湾,在这样的一个夜晚,那会是非常美丽的一件事,我想要跟你们说声非常谢谢 ,在台湾,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温暖的一种待客之道。我对于能来到这里感到非常地兴奋与期待。”

自2000年接拍吴宇森导演的《不可能的任务2》首度访台,隔年为《香草的天空》二度来台,之后的2013年《遗落战境》与最新电影《神鬼传奇》。他都把台湾作为亚洲宣传的唯一一站。无论是到知名老店学做小笼包、还是去大稻埕古迹建筑,与Jolin蔡依林一起体验道地乌龙茶。台湾人的真诚与温暖,让这位超级巨星念念不忘。

1980年代以《捍卫战士》走红全球,这么多年来,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惊险场面,汤姆·克鲁斯都坚持亲自上阵。

网路节目VS.汤姆·克鲁斯:“我看电影觉得很好奇,如果你跑,你当然是尽全力有多快跑多快,但是和你搭戏的女演员,她看起来跟你跑得一样快,而且一路跑都是维持着差不多,你们是怎么合作的?你就慢下来。”

除了帅,汤姆·克鲁斯的认真敬业、不摆架子,让他纵横演艺生涯30年,粉丝横跨不同世代。

澳洲媒体VS.汤姆·克鲁斯:“听说要拍《捍卫战士2》是真的吗?拜托请你说是。是真的。真的吗?真的。真的吗?真的。什么时候,汤姆?这是真的。”

亲口证实《捍卫战士》续集确定开拍,时间点可能就在明年,《捍卫战士》是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代表作,当年才23岁的他,不仅横扫全球票房,也掀起一股空军热、雷朋眼镜、飞行外套,蔚为潮流。如今时隔31年再度开拍续集,台湾的影迷更是期待,希望,很快,又会看到他,现身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