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密技大公开!即学即用!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生活上总是会遇到许多难题,学会以下许多人完全不知道的生活密技,很多难题迎刃而解:

1. 大型的宝特瓶从中剖半,留下上方瓶口处,就可以在下方放调色的颜料或油漆,而油漆刷不使用时还可以悬挂在瓶口上。

2. 剪刀用久了可能会变钝,却又找不到工具磨利,只要拿一些锡箔纸来多剪几下,你就会发现下次使用时又焕然一新了。

3. 做手工时常要找钉子很麻烦,可以直接把钉子插在厚手套的表面上就会方便许多。

4. 浴室的水渍会让整体看起来脏脏的,只要用柠檬片在上面涂抹冲洗,就会跟新的一样了。

5. 钉钉子的时候很怕被铁锤敲到手,用扁梳中间的缝隙可以当作固定器。

6. 浴室吊廉杆子上不只是挂浴帘,还可以自己买一些零散的钩子来挂其他卫浴用品。

7. 车子上的安全带坏掉了,可以留下安全扣的部分,自己制作一个简单时尚的钥匙圈。

8. 工具容易看起来很凌乱,但要是有条强力磁铁可以帮你固定这些用品,看起来也会美观许多。

9. 用完的番茄酱空瓶可以洗净留下,下次要做煎饼时把食材调好装进去,就可以简单控制用量。

要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