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继续扫荡 洛近两百无证移民被捕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周四(5月25日)ICE发出公告,表示在最近一轮的五天执法行动中,在大洛杉矶地区共逮捕了188位无证移民,其中的169人,也就是近乎九成都曾有犯罪记录,包括一个强暴犯,和另一个曾被遣返的毒贩。

在近两百位被逮捕的人中,有177名男性、11名女性。78%来自墨西哥,总共有近94%来自中美洲。有4人来自亚洲。有8人是被遣返后又偷渡来美,这次将面临最高20年刑期。

这次被捕有43人的罪行与毒品相关,占总数近23%,所占比例最高。其次为酒后开车,有30人;家暴排名第三,有27人;性犯罪排第四,有15人;暴力攻击排第五,有12人。

举例来说,5月22日被捕的29岁强暴犯,来自萨尔瓦多,2013年在服刑九个月后被遣返后,再度非法入境。同日在拉朋地(La Puente)被捕的另一位今年五十一岁的墨西哥人,因运送可卡因被捕,以前曾在加州监狱服刑三年。

不过,ICE在全美其它地区抓捕的情况与洛杉矶有很大不同,过去数月来,在如达拉斯等地,被抓捕但无刑事案底的人大幅增加。在亚特兰大,去年无刑事案底者被捕情况增加了50%,占到全部抓捕人数的三分之一。

ICE逮捕来自中美国家人数
墨西哥 146
萨尔瓦多 13
危地马拉 12
洪都拉斯 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