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繼續掃蕩 洛近兩百無證移民被捕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週四(5月25日)ICE發出公告,表示在最近一輪的五天執法行動中,在大洛杉磯地區共逮捕了188位無證移民,其中的169人,也就是近乎九成都曾有犯罪記錄,包括一個強暴犯,和另一個曾被遣返的毒販。

在近兩百位被逮捕的人中,有177名男性、11名女性。78%來自墨西哥,總共有近94%來自中美洲。有4人來自亞洲。有8人是被遣返後又偷渡來美,這次將面臨最高20年刑期。

這次被捕有43人的罪行與毒品相關,佔總數近23%,所佔比例最高。其次為酒後開車,有30人;家暴排名第三,有27人;性犯罪排第四,有15人;暴力攻擊排第五,有12人。

舉例來說,5月22日被捕的29歲強暴犯,來自薩爾瓦多,2013年在服刑九個月後被遣返後,再度非法入境。同日在拉朋地(La Puente)被捕的另一位今年五十一歲的墨西哥人,因運送可卡因被捕,以前曾在加州監獄服刑三年。

不過,ICE在全美其它地區抓捕的情況與洛杉磯有很大不同,過去數月來,在如達拉斯等地,被抓捕但無刑事案底的人大幅增加。在亞特蘭大,去年無刑事案底者被捕情況增加了50%,占到全部抓捕人數的三分之一。

ICE逮捕來自中美國家人數
墨西哥 146
薩爾瓦多 13
危地馬拉 12
洪都拉斯 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