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演唱会爆炸 疑为自杀炸弹袭击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当地时间5月22日晚,英国曼切斯特1个演唱会现场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9人死约50人受伤。初步迹象分析疑似为自杀式炸弹袭击。

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发表声明,表示警方视这起爆炸事件为恐怖攻击侦办,当局正努力拼凑出全案完整细节。同时她也向受害者及家属致意。

中央社报导,2名未具名的美国官员表示,初步迹象分析演唱会爆炸案,疑似为自杀式炸弹袭击。

大曼切斯特警方表示,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演唱会,发生于当地时间22日晚间约10时35分。

法新社报导,英国警方在演唱会现场对面的一个小公园执行一项预防性引爆,随后在推特上说:“执行完一项预防性爆破后,确认是弃置衣物,不是可疑物品。”

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早前报导,爆炸发生后,全案朝恐怖事件方面调查,除非接获“其他消息”。

据报导,爆炸发生现场,歌迷一边跑一边尖叫。曼彻斯特体育馆于一项声明里指出,爆炸是在体育馆外头的一个“公共空间”发生。

相关视频:

据美国《告示牌》杂志证实,23岁的亚莉安娜平安没事,她的团队也会调查这起意外。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