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年会募款四万三 扶持社区小商家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法拉盛商改区近日举办了第二届筹款晚会,共筹得4万3千元。筹款将用于帮助,因为缅街扩建工程而受到影响的小商家。

这是法拉盛商改区举办的第二届年会,主题是“扶持社区商家”,社区各界踊跃出席,募得资金4万3千元。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今年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以同舟共济的理念,把社区搞好。我们也希望说,在缅街修路的时候,不要有商家受到影响。”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商改区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人喜欢到法拉盛来,让这边的生意更好,也不会说这么脏、这么乱,来这边做生意的也可以赚钱,提供更好的食品、更好的东西给我们的客户。”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介绍,根据主计长办公室报告,法拉盛的小商家数量,在总体经济环境中,逆势而上,15年间增长了57%,为纽约市的经济做出贡献。

多位民意代表也出席了商改区年会,肯定商改区为社区所作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商改区一点一点地做了很多事情,有些事情大家都看不到的。他们每天派很多人扫街,从早上扫到晚上,这个是最大的功劳。另一方面,商改区清除掉了很多社区的涂鸦。”

商家区之后将通过提供折扣券,停车场优惠券和赠送消费者礼物等方式,刺激民众到法拉盛消费,提振小商家生意。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