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提前交接? 洪秀柱:照制度走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台湾国民党主席选举一轮结束,但新任主席交接,要等到8月20号。国民党内传出,希望提早交接,现任主席洪秀柱表示,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要按照制度走。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陆续拜访其他参选人,弥补选举时的裂痕,营造党内团结。郝龙斌表示2018选举,是国民党下个阶段的大事,他支持吴敦义上任之后的布局,力求国民党胜选。不过新旧主席交接得等3个月,包括立法院国民党团也希望提早交接。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我不会主动跟洪秀柱主席提出这种要求,我会尊重党中央。”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现在党主席选举已经完了,我们应该尽快的来备战2018的选举,那如果能够让党中央的交接能够无缝接轨,尽快备战的话,我觉得这是所有党员包括立院党团,共同的一个期盼。”

要不要提前交棒,吴敦义尊重党中央,郝龙斌则是话说的直接,希望提早布局,不过洪秀柱本人没有这样的意愿。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还有没有完成的工作,我们蔡英文当选总统一月当选,马英九不是也到520才卸任吗,我们一切按照制度走,一切按照规定走。”

洪秀柱败选后,不少支持者扬言退出国民党,甚至暗指吴敦义阵营利用人头党员冲票数。对于粉丝激烈的反应,洪秀柱呼吁大家不要离开国民党,至于竞选过程的不愉快,也没有意愿多谈,只希望选举过了之后,一切向前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