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提前交接? 洪秀柱:照制度走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台灣國民黨主席選舉一輪結束,但新任主席交接,要等到8月20號。國民黨內傳出,希望提早交接,現任主席洪秀柱表示,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要按照制度走。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陸續拜訪其他參選人,彌補選舉時的裂痕,營造黨內團結。郝龍斌表示2018選舉,是國民黨下個階段的大事,他支持吳敦義上任之後的布局,力求國民黨勝選。不過新舊主席交接得等3個月,包括立法院國民黨團也希望提早交接。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我不會主動跟洪秀柱主席提出這種要求,我會尊重黨中央。」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現在黨主席選舉已經完了,我們應該盡快的來備戰2018的選舉,那如果能夠讓黨中央的交接能夠無縫接軌,盡快備戰的話,我覺得這是所有黨員包括立院黨團,共同的一個期盼。」

要不要提前交棒,吳敦義尊重黨中央,郝龍斌則是話說的直接,希望提早布局,不過洪秀柱本人沒有這樣的意願。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還有沒有完成的工作,我們蔡英文當選總統一月當選,馬英九不是也到520才卸任嗎,我們一切按照制度走,一切按照規定走。」

洪秀柱敗選後,不少支持者揚言退出國民黨,甚至暗指吳敦義陣營利用人頭黨員衝票數。對於粉絲激烈的反應,洪秀柱呼籲大家不要離開國民黨,至於競選過程的不愉快,也沒有意願多談,只希望選舉過了之後,一切向前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