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团批梁振英干预调查 促下台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干预立法会调查UGL事件持续发酵,星期日有政团不满梁振英行政干预立法工作,要求他立即下台。

社民连联同朱凯廸议员约20人,早上由中环游行至礼宾府,不满梁振英修改调查UGL事件委员会的文件,以行政干预立法工作,要求他立即下台。

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也给ICAC(廉政公署)报公职人员行为不当罪,我不知道梁振英会不会。所以我们今日来这里不是说他有没有罪,ICAC会查。我们是希望反映到好多香港人的意见,就是希望他在政治上问责,即刻下台。”

朱凯廸批评梁振英指责梁继昌议员没申报利益及身份冲突,只是想转移视线。

港立法会议员朱凯廸:“现在很明显梁振英尝试拉所有人落水,如果他的逻辑成立,我们所有人都不要再做立法会议员了,因为有政治立场的人就不应该存在在立法会里边,他这个逻辑是荒谬的。”

抗议人士抵达礼宾府后,将示威物品绑在闸外的栏杆上后便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