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演出吊猪哥亮 谢金燕泪唱《月弯弯》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欢迎回来,艺人猪哥亮上周辞世,他的女儿谢金燕遵照父亲遗愿,如期在520,现身美国纽约演出,不过,她在唱完《月弯弯》这首歌曲后,却忍不住泪崩,谢金燕说,这是父亲生前最爱的歌曲。

谢金燕《月弯弯》:“月弯弯 剩我一个人在怨叹”

遵循父亲猪哥亮遗愿,谢金燕赴美国纽约演出,唱完这首歌曲《月弯弯》,忍不住悲伤落泪,因为这首歌曲,是父亲生前最爱的歌。

歌手谢金燕:“其实应该要在唱之前告诉你们,《月弯弯》这首,其实是我爸爸最喜欢的歌,但是我唱完再说,因为怕我讲了之后,就没办法唱。”

谢金燕《爱的代价》:“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谢金燕演唱《爱的代价》《造飞机》、《想要和你飞》等歌曲,词曲内容正中当下心境,让谢金燕好几次泪崩,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也让歌迷们感到不舍。

谢金燕《想要和你飞》:“想要跟你飞,天涯海角多远我都不累,牵你的手,岁岁年年。”

谢金燕《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 杀杀杀杀杀 唯舞独尊的A咖。”

谢金燕快速变装秀,是猪哥亮生前一直很想看的表演,特别演出这个桥段,谢金燕以最敬业的演出,以慰父亲在天之灵。

歌手谢金燕:“Daddy, I love you”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