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演出弔豬哥亮 謝金燕淚唱《月彎彎》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歡迎回來,藝人豬哥亮上周辭世,他的女兒謝金燕遵照父親遺願,如期在520,現身美國紐約演出,不過,她在唱完《月彎彎》這首歌曲後,卻忍不住淚崩,謝金燕說,這是父親生前最愛的歌曲。

謝金燕《月彎彎》:「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

遵循父親豬哥亮遺願,謝金燕赴美國紐約演出,唱完這首歌曲《月彎彎》,忍不住悲傷落淚,因為這首歌曲,是父親生前最愛的歌。

歌手謝金燕:「其實應該要在唱之前告訴你們,《月彎彎》這首,其實是我爸爸最喜歡的歌,但是我唱完再說,因為怕我講了之後,就沒辦法唱。」

謝金燕《愛的代價》:「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謝金燕演唱《愛的代價》《造飛機》、《想要和你飛》等歌曲,詞曲內容正中當下心境,讓謝金燕好幾次淚崩,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也讓歌迷們感到不捨。

謝金燕《想要和你飛》:「想要跟你飛,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牽你的手,歲歲年年。」

謝金燕《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謝金燕快速變裝秀,是豬哥亮生前一直很想看的表演,特別演出這個橋段,謝金燕以最敬業的演出,以慰父親在天之靈。

歌手謝金燕:「Daddy, I love you」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