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超爱黄雨衣 修杰楷甜曝: 期待下雨天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5月19日,修杰楷晒女儿咘咘穿着黄色予以的可爱模样,并说女儿以后期待下雨天都可以穿这一身出门。网友则感慨,咘咘根本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把雨天的马路当伸展台了。

修杰楷贾静雯自从女儿咘咘出生,人气暴涨,除了这对姐弟恋夫妻的感情融洽与恩爱之外,还因为咘咘长得特别萌。

5月19日,修杰楷晒咘咘穿雨衣、蹬雨鞋的照片,并留言说:“总算有机会穿上整套雨天装扮出门上课了,感觉咘咘以后也会期待下雨天可以穿上这套青蛙雨衣装。”


咘咘爱穿黄雨衣。(微博)


咘咘爱穿黄雨衣。(微博)


咘咘爱穿黄雨衣。(微博)

贾静雯生下第三个女儿Bo妞后,在月子中心住了25天后回家,现在有三个女儿围在身边超幸福。

修杰楷11日曾晒咘咘的照片,吐槽:“(现在)大的出门,小的睡觉。大的睡觉,小的醒来。”一种当奶爸的幸福与甜蜜,有字句中透出。


爸爸修杰楷5月11日晒咘咘照片,甜蜜分享大小两个宝贝的生活。(脸书)


爸爸修杰楷5月11日晒咘咘照片,甜蜜分享大小两个宝贝的生活。(脸书)

贾静雯则说,现在她时间很紧张,因为前段婚姻带来的大女儿梧桐妹即将上国中一年级(初一),咘咘则是活泼好动的年龄,而Bo妞每隔几个小时就要吃一次奶。“我不觉得苦尽甘来,因为妈妈对孩子的操心是一辈子的。”

贾静雯透露,咘咘爱吃米饭和青菜,不吃肉,所以爸爸修杰楷笑说咘咘是“仙女”。


网友认为修杰楷是一名合格的奶爸。(脸书)


可爱的咘咘。(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