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纽约联邦准备银行表示,美国第一季家庭负债金额,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高峰,达到12万7千3百亿美元,单季成长率连续11季成长。这意味着信贷需求持续成长3年,消费者借贷出现长期的逐步复苏。

2. 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法国第一季的失业率,由前一季的10.5%下滑到9.6%。法国失业率记录高位是1997年前三季达到的11.2%,2008年第一季创下了7.5%的低点。对新政府而言,降低失业率和改善经济是重要任务之一。

3. 日本内阁府指出,日本经济前3个月成长0.5%,连续5季成长,这也是10年以来扩张时间最长的一次。在强劲出口和2020年东京奥运投资的支撑下,日本经济重新找回成长动能,但是消费者支出依旧冷淡。

4. 为了跃上全球半导体龙头,三星电子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大增超过10万亿韩元,达到24万5千亿韩元,相当于219.5亿美元。目前供不应求的记忆体晶元,将占三星资本支出的一半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