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吃这些有毒物质吗?会影响免疫系统!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电子锅和不沾锅的不沾涂层,若烹煮时不慎刮下混入食物,长期累积会影响代谢与免疫系统。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有毒物质

1.电子锅内壁也是不沾锅涂层,若家中锅壁有刮伤或斑驳,家人可能已吃下氟素树脂。

2.不沾锅内涂层含氟素树脂,氟会影响代谢及免疫系统。

3.部分保温热水壶内胆采用不沾锅涂层,不建议使用。

4.保鲜膜含有塑化剂,部分甚至含氯,不建议直接接触食物或微波食物,可以小盘子当上盖替代。

5.洗碗精含有接口活性剂、防腐剂与增稠剂,对环境造成负担较大,所以使用时需确实将碗盘冲洗干净。

6.塑胶保鲜盒不建议用于微波,因高油与高温议让塑化剂释出,改以专用玻璃陶瓷容器微波较佳。

7.咖啡机滤纸有增白剂疑虑,用完即丢不环保,用小锅子煮咖啡,但可能会喝到一点咖啡渣。

8.部分厨房纸巾可能含有萤光增白剂,需以干净抹布取代厨房纸巾,虽抹布细菌数较多,但环境中有适量细菌有助提升免疫系统。

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