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激烈 政法系内部黑客攻击中纪委网站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港媒最新消息披露,中纪委网站也频频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统内部黑客攻击。分析认为,习近平王岐山高调反腐,虽已拿下近200名中共党政军副部级以上高官,但反腐工作仍在遭受江泽民派系势力各种明的、暗的阴招对抗。十九大召开前夕,高层博弈可能会再升级。

港媒消息披露,中央巡视组巡视反腐工作,遭受各种明的、暗的阴招对抗,中纪委网站也频频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统内部黑客攻击。

报导说,近日,中纪委、中组部已经就这一恶性事件进行点名,被点名的地方,包括:黑龙江省、吉林省、河南省、江西省、云南省、海南省、广西自治区、重庆市及40多个中央隶属事业单位、央企党委、纪委。

消息披露:中纪委网站至2014年10月向社会开放以来,平均每日点击率近560万至600万次,其中遭受黑客攻击入侵32次,最长时间31分22秒,之后,追击下查,最后查证到来自政法委系统内部。

早在2015年底,中纪委网站发表题为“纪严于法 纪在法前 纪法分开”的评论文章时,就有海外传媒报导说,该文章推出后翌日凌晨,网站即遭到黑客攻击,网站一度无法正常浏览,页面变得极度溷乱,各分支连结、字体等被缩小或放大。该攻击行动,当时有分析指出,来自于中共政法系统。

政法系统是江泽民派系的黑窝

中共政法系统长期被江泽民集团操控,不仅黑社会化,成为民怨的焦点和各种社会危机的导火索,也被认为是江泽民派系针对习近平阵营搅局所依赖的重要势力。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王岐山强力反腐,尽管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落马,但现任政法系统高层官员大部分仍是周永康旧部,包括被指是曾庆红表亲的中共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

近年来,传媒披露,中纪委巡视组在地方巡视期间,曾遭到威胁、包围、恐吓等多种干扰。

有消息称,2016年8月下旬,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以便装到石家庄公干,8月29日下榻河北省委招待所208房间,先后遭到两次暴力袭击。一次是,黄树贤住房被燃烧弹扔入,第二次是被冷枪攻击。

此前也有报导称,江派不甘束手就擒,不惜一切代价搅乱局势,多次采取恐怖袭击、政变、暗杀等行动,习近平、王岐山等人多次险遭暗杀。

2016年底,港媒指,中共政法单位是习近平下一个反腐重点,因为政法系统是江泽民、曾庆红等重点长期精心经营布局的地盘,自“六四”后,就逐渐蜕变成江系权贵集团的家丁护卫。他们对反腐运动从骨子里是抵制的,因此结党营私,蓄意制造社会动乱,是法治建设的最大路障,也是军队之外对习近平最大的威胁。

消息称,习近平今年开始对政法系统“动手术”,清理不执行政令的官员。外界关注,“十九大”前夕,习当局或加速清洗政法系统。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