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汽车撞人 受伤者:司机蓄意而为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纽约时代广场5月18日中午遭到一辆棕红色本田雅阁汽车撞向人群,导致至少1死22伤的事件。目击者纷纷表示,男子驾车横冲直撞。其中一名目击者表示,司机似乎有目的而为。

综合媒体消息,截至发稿,警方已经封锁了百老汇大道从42街到49街路段,并表示目前已经有1人死亡,22人受伤。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正在赶往现场,即将召开记者会,介绍案情。

在伤员陆续送往医院后,目击者纷纷介绍了案发时的情况。

ABC新闻引述一名目击者表示:“那辆车完全失去了控制,撞向行人。”

另一名目击者表示:“他(司机)在七大道拐错了弯,逆向冲了过去。”汽车逆向行驶了3个街区,“在撞到西45街街口前,撞了很多行人。”

《德国之声》引述一名伤者,表示:“驾车者疑似蓄意为之。”

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为,嫌犯司机现年26岁,居住在布朗克斯区,之前有两次驾车被捕记录,这次肇事后试图逃跑,并在被捕过程中,殴打警察。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