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硅谷的几家科技公司已经开始计划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了,但是,人们真的已经准备好乘坐无人驾驶的出租车了吗?好吧,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Lyft与Waymo合作 进军无人驾驶打车

谷歌母集团Alphabet,为了发展无人自动驾驶技术,成立了Waymo公司。如今,Waymo公司宣布与网络打车公司Lyft合作,将推动无人驾驶的打车服务。而Lyft的最大对手Uber,也已经在匹兹堡及亚利桑那州部分地区,试运营这项服务。

2. 电脑病毒肆虐 网络安全概念股齐涨

电脑勒索病毒“WannaCry”近期在全球各地肆虐,受害者遍及150多个国家地区,主要集中在亚洲与欧洲地区、使用微软Windows系统软件的电脑。网络病毒肆虐,也带动防毒软件与网络安全公司的股价纷纷上涨

3. 美国房价持续上扬 哪里还能捡便宜?

美国经济稳健,房价也持续上涨,全国房价的中间数也上升到19.65万美元。不过,仍有部分主要城市的房价偏低,包括佛州的坦帕(Tampa),房价中间数18.33万美元;亚特兰大的房价中间数为17.58万元;而汽车城底特律,房价中间数仅13.87万美元。

4. 美页岩油开采增速 国际油价或受抑制

随着开采技术的改良,美国页岩油的产量也与日俱增。美国能源部表示,到今年6月份,美国的页岩油产量每天将增加12.2万桶,预计六月份的原油产量将增为每天540万桶。美国原油产能增加,也将抑制国际油价上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