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加坡首度开唱 歌迷们大呼过瘾!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在新加坡登台,同时是李荣浩首次到新加坡开唱,全场爆满更让他对新加坡粉丝的热情十分难忘,笑说让大家久等了。今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孝顺的他昨晚也邀请妈妈到场,更亲自献唱“爸爸妈妈”送给全天下的母亲!此外,李荣浩更特别为新加坡歌迷限定演唱了“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宇宙天后”孙燕姿两位来自新加坡“国宝级”天王天后的经典歌曲!不仅如此,李荣浩在开演前还为歌迷悉心安排了神秘惊喜,偷偷乔装成演唱会检票人员,突如而来的惊喜让观众们惊呼连连!

即将在9月降临台北小巨蛋开唱的“亚洲新天王”李荣浩,继征服了红磡、美国、加拿大……等海内外30几个城市后,昨晚更首度在新加坡登台,而所有来自新加坡的“鲸鱼”们 也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李荣浩不但一连献唱“李白”、“模特”、“喜剧之王”……等经典歌曲,为了新加坡歌迷准备限定版惊喜,将来自新加坡两位叱咤华语乐坛的“国宝级歌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的“修炼爱情”、“宇宙天后”孙燕姿的“天黑黑”两首经典歌曲重新编曲翻唱,让现场歌迷们大呼过瘾,可说相当值回票价!李荣浩也提到会唱这两首歌其实是临时起意:“新加坡给我一种既特别又熟悉的感觉,很喜欢这里。”更笑说:“来到新加坡好像得唱一下他们的歌才道地!”

本周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李荣浩除了邀妈妈到场观赏演出,更特意为了这两年跟着他巡回的乐手、伙伴们准备了神秘惊喜!原来,体贴的李荣浩因为挂念著身旁的乐手们总是因为工作无法跟家人们过节,于是趁着这次母亲节,私下请同事提前联络他们的母亲,并且在各自录了一段话给他们,而这些安排,乐手们先前全毫不知情!直到演唱会唱到“爸爸妈妈”时,乐手们身后的萤幕播放各自家人的影像时,这项神秘计划才正式揭晓,当场更让台下观众们感动不已,甚至热泪盈眶。李荣浩也祝福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及台下的歌迷们的家人都能够身体健康,一切安好;李荣浩同时分享表演后,一定也会向辛苦的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

总是喜欢带给大家惊喜的李荣浩,这回也破天荒的在演出前执行超展开计划,竟然调皮的在开演前乔装成检票人员,并且偷偷在幸运歌迷的票券上做上记号,过程中虽然没有歌迷发现,但却几度有歌迷起疑并窃窃私语,不过最终仍然惊险退场!而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李荣浩更当众邀请这位幸运的歌迷上台来跟他一起合唱,让这位歌迷又惊又喜,不敢相信是自己!李荣浩也笑说:“这个想法是我前一天睡前的临时起意,当下就马上跟导演提了这么想法,隔天工作人员也赶紧帮我买了全套安检服还有一副很不像我会戴的墨镜!”而李荣浩也表示会有这样的惊喜,是因为想跟歌迷多一点互动,能在演唱会留下完美的印象,更期待九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