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

随着“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益临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荷兰等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用自己的方式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无限的感恩之意,感谢师父传出的法轮功使得自己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感谢师父传出的“真善忍”大法净化了自己的心灵,真正提高了自身的道德水平。鉴于此,世界各国政要也纷纷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发出褒奖信函,颂扬法轮功及其“真善忍”为人类社会道德回升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与海外各国政要纷纷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在中共的操纵下,中国至今仍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据明慧网消息,5月5日,加拿大公民、常驻北京工作的孙茜女士发表声明,呼吁加拿大政府和国际社会多方营救,早日促成中共对她的无罪释放。资料显示,孙茜,51岁,是北京利德曼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今年2月19日,20多个中共警察闯入孙茜家中将她绑架,绑架的理由居然是孙茜修炼法轮功并按照“真善忍”准则去做一个好人。为何中国会如此荒唐的采取暴力手段阻止外国公民去信仰“真善忍”?外国公民的信仰自由何时轮到中共去暴力干涉?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好人何罪之有?

阅遍中华五千年所有经典著作,均没有把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视为是邪恶的道理,只有很多经典著作均教导中国人应该有操守,有道德,有正义感。儒家经典《大学》开篇就讲:“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意思就是“大学”阐述的道理就是在于让民众明白什么是正大光明的道德,在于高尚道德能使民众亲切接受,在于个人道德水平能达到完美境界。可见儒家圣贤是想通过“明德”的方式来教导中国人要注重自身的修养,最终达到个人道德水平的完美境界。这与当今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法则,不断要求自身道德水平提高完全一致。

《大学》还针对君王提到,想要治理好自己的国家最根本就是要正其心和诚其意,而诚其意的关键是要去格物,要去敬畏天地与造物主。所以中国从汉代董仲舒“独尊儒术”时起,《大学》便成为历代帝王治国理政的必读之作,大凡在中国历史上被后人称为“贤明”的帝王均是《大学》明德理论的实践者。而作为一般人而言,能领会《大学》深意并推广的人都被尊为“民族先贤”。而《大学》明德理论的核心在于“重德”二字,而其基石建立在对天地神明的敬畏之心(致知在格物),它要求中国社会上每一个人,无论是至高无上的君王还是地位卑微的庶民都需要重视个人道德修养,只有每个人道德水平提高了,天下才会真正的太平,民众与国家才有幸福可言。

事实证明,《大学》是一本教人要去做好人的书,只是如何具体的去做一个好人书中没有明言。但法轮功提出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恰好弥补了《大学》的不足。所以站在儒家经典《大学》的角度上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是绝对正确的,也是完全符合中国儒家思想中的“仁义”二字。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现在的执政党中共是反传统反道德的,中共提倡的是“无神论”、“暴力革命”和“阶级斗争”同中国传统儒家思想背道而驰。中共信奉的马列主义根本不讲道德,更不讲求个人道德修养,相反马列主义提倡的全是“阶级斗争”,全是分裂人类社会的“暴力革命”。站在马列主义极端思想的框框中的人始终无法理解“重德”二字,也无法相信世界上还有一大群一心只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众生的想法千奇百怪,这千奇百怪的想法决定了各自的不同人生道路。常言道:人各有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志向和不同的追求。中共及其权贵热衷于对权力的掌控,迷恋于纷繁复杂的利益享受,但这并不代表每个人都有中共这些极端物质化的想法,更不代表每个人都把世间的一切看得重要。很多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都告诉我们一个不争的事实:法轮功修炼者是讲求放弃世间一切的,包括自己对世间的一切执著之心。这一点决定了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不会对世间任何东西感兴趣,更不会有任何政治上的诉求。现在法轮功修炼者唯一的诉求就是希望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再被迫害,这种诉求根本就算不上诉求而是每一个人应有的基本人权。

稍有一丝理智的人都不会认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错误的,相反一个人按照“真善忍”主动去做一个好人都应该值得社会鼓励和褒奖。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法轮大法已走过十八个春秋,面对中共的污蔑、陷害、干扰、打压和迫害,甚至是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法轮功修炼者均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即使是在反中共迫害的行动中法轮功修炼者都始终是采取平和理性的方式进行的。一个每时每刻,一言一行都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团体,这哪有一丝不正的行为?中共却把时时刻刻做到“真善忍”的群体称为“X教”,却把时时刻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行为当成是罪犯,这到底是谁的邪恶?天地之间哪有把时时刻刻用行动坚守“真善忍”的人说成是犯罪的道理呢?

《大学》有云:“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一人贪戾,一国作乱。其机如此。此谓一言偾事,一人定国。”当江泽民故意把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团体污蔑成“X教”的时候,中国空前的大祸就此来临了,当江泽民故意把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认作是犯罪的时候,中国社会的道德就彻底崩溃了,中国社会的黑白就彻底颠倒了。一个正义无存的国家,一个道德无存的民族又能折腾到几时?这就是所谓的“一人贪戾,一国作乱。”江泽民实行的贪腐治国的罪行和下令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放过它,任何一个有道德的执政当局都不会坐视不理。

《大学》又云:“尧舜帅天下以仁,而民从之;桀纣帅天下以暴,而民从之。其所令反其所好,而民不从。是故君子有诸己,而后求诸人;无诸己而后非诸人。所藏乎身不恕,而能喻诸人者,未之有也。”可见执政者怎么做,民众就怎么效仿,执政者自己品行不端而去要求民众遵纪守法那是永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民不守法的国家大祸临头。

现在中共司法界仍有大部分人把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行为认定成是一种犯罪行为,这就是被中共邪党长期洗脑后的结果。如果时时刻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行为都是罪犯的话,这个社会的公平正义又如何体现?法律的公平正义又如何体现?这样一个是非颠倒、黑白不分的社会又有何秩序可言?这样的邪恶政权又岂能不遭天谴?附和中共行恶的人又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所以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根本无罪,把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当成是犯罪行为的本身就是一个典型的邪教行为,而正常的人类社会都会鼓励和褒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行为!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