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商人心狠手辣 19岁少女遭活埋奇迹救回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因家族土地纠纷,印度比哈省一名19岁少女遭3名嫌犯丢入坑洞活埋,在父母及村民努力下,终于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挖掘中,将少女奇迹式救回。警方正在追捕3名在逃嫌犯。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7日,少女卡敦(Khushboo Khatun)从市场回家途中,在比哈省(Bihar)高文德浦尔村(Govindpur)遭歹徒挟持丢入一深3英尺(约91.4公分)的坑洞后,用泥沙填埋。

从村民所拍摄的影片,卡敦的家人及村民发现卡敦被埋的地点,合力挖掘,经过两个小时,终于把快失去意识的卡敦救出,并送往医院。

奇迹式生还的卡敦受访时说,“他们把我扔到坑里,试图埋葬我,好杀死我,所幸村民把我救出来。”10日,卡敦出院在家中静养。

相关视频:

据负责侦办此案的撒马斯蒂布尔县(Samastipur)警局总警监辛赫(Nawal Kishore Singh)说,经过调查,嫌犯是当地商人夏哈(Amit Shah)和两名同伙。夏哈想要被害少女所属的安萨里(Ansari)家族土地进行开发,但遭到拒绝,曾多次威胁要对安萨里家族成员不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