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烟火仓库爆炸 厂房被夷为平地至少14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墨西哥距离墨西哥市东方270公里的圣伊西卓(San Isidro)村昨晚发生烟火仓库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22人受伤,爆炸威力几乎把厂房夷为平地,这是数个月来发生的第2起烟火爆炸惨剧。

法新社报导,墨西哥中部普艾布拉州(Puebla)的高阶官员卡拉斯柯(Diodoro Carrasco)告诉5号广播电台(Cinco Radio),死者中最多有11人是未成年。

军队和政府官员封锁事发现场,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治疗。

报导说,为了因应15日的宗教节日,当地民众在烟火赶工,有人就直接住在存放烟火的仓库中。

根据州政府,有人在烟火仓库外面点燃烟火,结果射到存放烟火材料的仓库引发爆炸。从视频中可见,爆炸威力几乎把厂房夷为平地,人们站在封锁线外,为死者哀悼。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