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狮管弦乐团 将在林肯中心演出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纽约知名的幼狮少年管弦乐团将在本月20日举行年度音乐会,地点在世界著名的纽约林肯中心,为观众带来2017年的新节目。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从2002年起,已经连续16年在国际性音乐厅演出,乐团指挥兼音乐总监钟启仁介绍,今年会带来新的节目。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指挥钟启仁:“今年我们的弦乐非常强,我之前都不敢挑莫札特的曲子,‘费加罗婚礼’的序曲。”

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成立于1996年,招收10岁至18岁、有音乐特长的青少年加入乐团,曾在美国、亚洲、欧洲等地举办过数十场巡回音乐会之旅。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我们这些小孩子是10岁到18岁,纽约林肯中心是全世界的人都愿意来的,我们不用花旅馆费,飞机费就可以去表演,所以鼓励小孩子去,我们已经是第16次在那边演春天的音乐会。”

演出将在5月20日,在林肯中心爱丽丝•特莉音乐厅(Alice Tully Hall)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